close




就快要滿月了
這個
不太合乎坐月子標準的月子生活也終於要結束了~

整整一個月沒見到寶貝
HOLA & HOKI
幸好還有個Amoi大眼娃可以隨時觀望, 一解我的相思之苦


從大眼娃中常常看到很多口愛的畫面,有些都被我偷偷儲存下來了
HOLA
拔看到後可能會罵我, 又破壞他在外辛苦建立的好形象.
(PS,如果本篇文章突然不見了,那就是了)

2007/5/21晚上 父子三人快樂的看電視中
父子三人這樣黏在一起看電視, 會不會太噁心了...口亨!!
厚~~~~ HOLA! 你變心了哦,
以前你都是跟我一起擠在最右邊的那張沙發啊
而HOKI才是躺在拔拔的腳邊的那個位置呀
怎麼我一不在, 你就馬上換位置了...嗚嗚嗚
還有, 看電視不用坐的那麼認真啦!!



2007/5/29晚上
與我們相處的時光, HOLA的眼神總是隨著我們轉來轉去
狗狗們就是這麼的忠誠,忍不住想到愛狗守則所說
我們擁有好多的親朋好友,而我們卻是他們的唯一

  

2007/6/11晚上
這父子三人躺成這樣一條一條的, 會不會太舒服了

     

也是2007/6/11晚上 
半個小時後, 有二條換了姿勢, 有一條則是完全沒動
換個姿勢, HOLA繼續睡覺,但仍然要黏在拔拔附近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u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